不知道取啥名……

188随笔,好冷……

这不快过年了嘛,外面下着大雪,银装素裹的,赏心悦目。更养眼的是屋内,简大软软地卧在小李子的怀里,好似一只可爱的小猫。“嘻嘻……”简大望着李玉俊俏软糯的脸蛋,

想出了一个主意。“小李子,想出去玩不?哥带你去!”李玉却提不起兴趣,“简哥,我只想和你一起……外面这么冷,你感冒了怎么办?”“没事儿!这样我叫小群子他们几个去打雪仗!”李玉看着简隋英瞪着大大的眼睛,眼里满是期望和兴奋,还闪着光呢。李玉宠溺地笑了笑,“简哥,你开心就好,我陪你。”“好耶✌🏻”简隋英像个孩子似的,跑去联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8帅哥(渣男)群 

你简哥:@所有人,明天下午去打雪仗!

邵大鹅:你吃饱了撑的?这么冷,不去

程秀:要不去玩玩吧,正正想去……

邵大鹅:好的,老婆没问题👌🏻

白公主:哥,带我一个!我给我家猪也报名了!

梨叔叔的甜心大宝贝:好啊,可是黎叔叔还有工作……想和黎叔叔一起

黎朔:锦辛,你想去我就陪你吧,刚好放松放松

黎叔叔的甜心大宝贝:黎叔叔,最好了,晚上奖励你❤️

黎朔:咳咳,锦辛,注意一下

你简哥:还有吗?

宋核桃:加我一个,宝宝@咕咕一起去吧

咕咕:可以啊,快过年了一起聚聚

顾天仙:我就不去了,王晋那还有一堆工作呢

原炀:嗷,你去见王晋了?那你明天还真不能去了……晚上等着!

你简哥:年轻人就是年轻气盛啊……

丁小伟:我们带着玲玲去玩玩

橘猫:好啊,丁哥我现在去准备棉袄

你简哥:好,明天下午集合,所有消费邵公子买单!

邵大鹅:简隋英,你他妈!

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【旻美人和翔哥赶通告去了,老宫和四火救人去了,小灰鸽去美容店招待顾客了,洛大佬忙着毁灭世界(过年比较忙你懂的)对不起🙏🏻真写不下了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5)